查看完整版本: AIWC2016香港中學生於雀鳥英文作文比賽獲得季軍

HKBWS Yun 13/10/2016 12:15

AIWC2016香港中學生於雀鳥英文作文比賽獲得季軍

The ASiS International Essay Writing Competition 2016 (AIWC)

早前由馬來西亞教育局、國際鳥盟BirdLife International以及馬來西亞中學SM Sains Alam Shah合辦國際英文寫作比賽, 來自香港聖類斯中學蔡健行同學在比賽中獲得季軍!

在此恭喜蔡健行同學能在國際比賽中獲得獎項!

AIWC每年均會舉辦寫作比賽, 希望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透過寫作分享欣賞鳥類以及保護鳥類生璄的看法, 從而帶出鳥類正面對生境減少, 濫捕等不同的問題, 以及支持保育鳥類的重要性。

蔡健行同學的文章主要介紹香港最廣為人知的觀鳥熱點 - 米埔及內后海灣拉姆薩爾濕地 以及 塱原濕地。

文中提及兩個觀鳥地點的生物多樣性, 以及兩個觀鳥點的地理位置對遷徙鳥的重要性。
米埔及內后海灣拉姆薩爾濕地 以及 塱原濕地勻收錄於國際鳥盟重點鳥區(IBA) 名錄中
AIWC網站及詳情:
[url=http://asiskl.org/aiwc2016/sample-page/]http://asiskl.org/aiwc2016/sample-page/[/url]

蔡健行同學的得獎文章
[attach]27479[/attach]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AIWC2016香港中學生於雀鳥英文作文比賽獲得季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