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
Print

[Outing] 香港觀鳥會米埔觀鳥活動

香港觀鳥會米埔觀鳥活動



名額已滿,感謝支持。

米埔自然保護區向來是觀鳥勝地,基圍、泥灘以至蘆葦叢均是冬候鳥的覓食好去處。每逢冬天,后海灣迎來上萬隻水鳥,也是觀鳥愛好者最忙碌的季節。

常言道:冬天的米埔,一天看50種以上雀鳥,並不困難。

參加者將由香港觀鳥會專業導師帶領,前往米埔觀鳥,同時增進觀鳥知識。 導師亦會協助整理活動當天所記錄的雀鳥名稱,方便參加者彙整個人觀鳥記錄。

日期:2022年1月2日(日)
時間:上午9時至下午2時

地點:米埔自然保護區
路線:途經不同生境,包括紅樹林、蘆葦叢、基圍,導師或因應情況再作調整
難度(五星為最難):一星(適合初學者參加)
集合地點:白鶴洲公廁門口
https://goo.gl/maps/UGxzhb4yg9wKPw1x5

對象:12歲或以上,12歲至15歲人士須由家長陪同
名額:15人,10人成團(名額先到先得)
費用:會員$400,非會員$550

備註:參加者須自備雙筒望遠鏡

防疫注意事項

1. 活動將以小組形式進行,每組相距1.5米
2. 集合時,參加者需填寫健康申報表及測量體溫;如有發燒或咳嗽等症狀,本會有權拒絕參加者繼續參與活動
3. 參加者須自備口罩並全程戴上
4.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本港仍未完全受控,本會將按照政府最新公布的防疫措施而制定活動指引,參加者必須依從

惡劣天氣安排

如天文台於活動集合前兩小時發出黃色、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三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活動將取消;假如一號熱帶氣旋警告及雷暴警告生效,則按實際情況再決定是否更改或取消行程。

如活動因惡劣天氣取消,本會將於3個工作天內與參加者聯絡及安排退款。

取消條款

參加者若於活動當日因病退出,須向本會提交醫生紙證明以申請退款。否則,除非因惡劣天氣導致活動取消,參加者於其他情況下退出活動,一律不獲退款。

本會保留一切安排最終決定權。


[ Last edited by HKBWS_Koren at 20/12/2021 17:53 ]

TOP

Finally an outing! May I have the details in English?

TOP

請問非會員如何報名參加活動?私信報名嗎?

TOP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