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
Print

[Hong Kong] 和生圍發展項目網頁 (只有英文) - Wo Sang Wai Development website

和生圍發展項目網頁 (只有英文) - Wo Sang Wai Development website

TOP

TOP

和生圍近況

10隻黑琵為準實在太耐人尋味, 大概10天前在北面魚塘來了3隻, 並差不多全日長駐(當時地盤仍然停工, 近日已經復工), 至於這3、4天又來多了幾隻, 總數目徘徊在7-12隻左右, 但大多時間是7、8隻, 換言之, 「不達標」地盤是可以不去理會。

10隻為準是從何而來呢? 再者, 他們黑臉琵鷺前, 黑臉琵鷺後, 那.....其他鳥類呢?!! 黑琵要保護, 大小白鷺也不可忽視, 和生圍起樓的地點, 原是很多鳥類聚居地, 如今2隻白胸苦惡鳥不見了、小翠消聲匿跡、斑魚狗也被迫遷........還有很多, 不去數了。

TOP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