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
Print

籌募經費的使用

籌募經費的使用

" 感謝各位鳥友的支持! 

截至六月底為止,是次籌款活動共籌得港幣$36,564,捐款的朋友53位(另加一次講座中不記名籌款的善長),本會衷心感謝大家慷慨解囊,共襄善舉!

我們計劃首先印製一萬份繁體字版的小冊子,稍後再印英文版及簡體字版各二千份,讓保育訊息傳達給更多不同人士,例如鳥糞處理的小建議、禽流感的問題,以及大廈進行維修時如何幫助燕子等等。支出細項如下:

• 一萬份繁體字版的小冊子,設計費加印刷費港幣$11,600,平均每份$1.16;

• 英文版及簡體字版各二千份,費用約港幣$6,000,每份平均$1.5;

• 小冊子大小為56厘米X 40厘米。

 
小冊子除在鳥會辦事處及不同活動派發外,亦會隨鳥會其他活動郵寄給全港中小學。餘款由鳥會繼續保管,留待日後派罄後加印之用。

本會及燕子研究組再次感謝各位愛燕子朋友的支持,與我們一起為燕子保育工作共同努力,感激萬分!

小冊子的設計工作正積極進行中,當小冊子出版時,我們會第一時間通知大家!

香港觀鳥會主席    劉偉民致意                                                               
燕子研究組召集人  王學思致意 "

感谢各位鸟友支持,是不是如我所料,数目运超需要?其它较低调的组还在每年自淘腰包?

TOP

我是捐款者,一直都支持鳥會及其他小組的工作
如果其他小組有需要籌款,我也會支持。

TOP

我也是捐款者。樂意支持鳥會及各小組的工作;冇所謂高調,低調之分。閣下提及有小組要"自掏腰包“-請舉例說明之!
(ps 大部份鳥會小組的義工,包括燕子組;服務/工作時的交通,膳食都是自費的。這是所謂的“自掏腰包"嗎?)

TOP

谢谢关注,这么多年,很少用中文的理事在网上谈鸟会的管理,现在有这机会...
理事会能公开过去几年各研究小组透过鸟会拿到的经费吗(包括透过项目的)?

各位为鸟会当义工,值得称赞,我的意见是有些小组(某些人)付出太多,建议鸟会多关注、多支持。
蒲台岛岛主多年来从未跟鸟会要钱,但鸟会还是主动出钱赞助他的调查。

[ Last edited by HFCheung at 19/07/2015 11:04 ]

TOP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