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
Print

[Others 其他] 「雀鳥與濕地世界」紙雕畫作品收集活動

「雀鳥與濕地世界」紙雕畫作品收集活動

「雀鳥與濕地世界」紙雕畫作品收集活動
紙雕是一種融合創作與紙藝應用的藝術,它突破了平面畫作的框框,將大自然環境景觀以至人物構造成一幅幅栩栩如生、具有層次的立體藝術作品。
漁農自然護理署香港濕地公園連同香港摺紙社將於今個暑假舉辦「雀鳥與濕地世界」紙雕畫作品收集活動。是次活動的目的旨在促進市民分享濕地與鳥類保育的重要信息,並鼓勵他們以創新的紙雕藝術方式,將所觀察得到的雀鳥優美形態以及其與濕地生態的關係,結合自然保育,成為一幅立體圖畫。
       


詳情如下:
對象        :學生及公眾人士
截止報名日期        :2010年8月10日
提交作品日期        :2010年7月1日至9月10日
作品形式        :以「濕地與雀鳥」作為主題,製作濕地鳥類與牠的生活環境的紙雕畫作品,材料需以環保為原則
參加人數            :每組參與人數最多5人
組別            : (1) 大鳥組:(55 x 55)cm2
         (2) 中鳥組:(40 x 40)cm2
        (3) 小鳥組:(25 x 25)cm2
收集地點            :香港濕地公園訪客中心詢問處

收集作品後,本公園會根據它的主題,與真實濕地環境和雀鳥的相似程度、創意、美觀及使用的材料作評選,選出優秀作品。獲選的作品將有機會於2010年11月5日至2011年2月下旬在香港濕地公園展出,而有關的作者將會獲寄贈精美禮品包乙份。

有興趣人士可於香港濕地公園網站(http://www.wetlandpark.com/tc/whatsnew/detail.asp?newsRcID=646)下載參加章程及報名表格(PDF檔案,388kb),填妥後傳真/電郵至香港濕地公園教育及社區服務組「外訪節目分組」(傳真號碼:2617 1158 ; 電郵:programme@wetlandpark.com)。

Attachment

paper tole_final-LV.jpg (50.64 KB)

25/06/2010 12:25

paper tole_final-LV.jpg

TOP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