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
Print

[Others 其他] 「流浪攝」攝影分享會及 日落魚塘攝影工作坊

「流浪攝」攝影分享會及 日落魚塘攝影工作坊



攝影分享會
內容:介紹新界西北景觀及分享攝影心得。

日期:2015年11月27日(五)

講者:流浪攝

地點: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8號香港童軍中心1106室

名額:150人

收費:每位$20 (不需報名,先到先得,不設留位)

日落魚塘攝影工作坊

日期及時間:2015年12月10日(四) 7:00-9:00pm 及12月13日(日)2:30-6:30pm

日落魚塘攝影工作坊
導師:流浪攝

內容:教授景觀攝影技巧及取景竅門,以魚塘景觀及其周遭生態為拍攝主題。

上課地點:香港觀鳥會會址

考察地點:馬草壟蠔殼圍

費用:$500 (包含戶外實習旅遊巴及活動保險)

名額:24人

對象:對自然景觀攝影有興趣人士;參加者必須備有單反相機及腳架。

導師介紹:
流浪攝是聯C兄、露伊和Tony組成的山野攝影組合,致力拍攝香港郊野風光,發掘本土幽山美地。流浪攝熱爆網絡及各大媒體,曾接受電視電台和報章雜誌訪問多達五十次。是攝影講座的熱門嘉賓,也是多份網媒的專欄作家,首本著作「香港攝一圈」亦已發行。近年成立了「流浪教室」教授攝影,同時也是Nikon School 客席導師,推動本地山野攝影不遺餘力。

(FB專頁:WanderingPhotography 及網誌: wanderingphotographyhk.blogspot.hk)

報名及查詢:

請填妥報名表格,電郵至fishpond@hkbws.org.hk 或 傳真2314 3687

查詢電話:2377 4387 電郵fishpond@hkbws.org.hk

下載活動報名表: WORD  PDF

TOP

Push

TOP

Push!

TOP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