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
Print

[Others 其他] 紅耳鵯俱樂部通訊第四十六期 Bulletin of the Crested Bulbul Club, 46

紅耳鵯俱樂部通訊第四十六期 Bulletin of the Crested Bulbul Club, 46

紅耳鵯俱樂部通訊第四十六期現已出版,歡迎瀏覽。(只備中文版 Only Chinese version available)

紅耳鵯通訊46期.pdf (1022.28 KB)

TOP

詳細閲讀過了,很有意思,very informative too。
借問:大衛●艾登堡是否david attenborough? 他主持的節目,很難得,一定唔會錯過。
遠觀而不攝玩。

TOP

是的,就是他了,《大衛艾登堡的鳥類世界》(Life of Birds),David Attenborough 2007 貓頭鷹出版社。
香港“主要"公共圖書館有藏。但似乎睇大衛嘅TVB電視節目,更加精彩!

大衛是何人?生於1926年嘅生物學家,自然生態節目主持人,早年於劍橋和LSE讀動物學...
遠觀而不攝玩。

TOP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