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
Print

[Hong Kong] 長春社「我最喜愛港島生態文物熱點」大搜尋比賽

長春社「我最喜愛港島生態文物熱點」大搜尋比賽

喜愛觀鳥及大自然的朋友們,

介紹一個免費參加及獎金豐富的環保比賽給大家,請大家提名曾拍攝雀鳥的好地方及其他心儀的生態文物熱點。參加方法簡單,歡迎和朋友一起參加!

名稱:「我最喜愛港島生態文物熱點」大搜尋比賽
主辦機構:長春社及港燈
目的:鼓勵香港市民及年青一代,發掘港島的自然生態及文物古蹟熱點,認識港島的自然生態與文物資源。
參賽詳情:參加者須提名位於港島指定地區內具價值的自然生態或文物古蹟熱點,並輔以照片(1張)及文字(不多於200字)介紹。
範圍:龍虎山郊野公園、香港仔郊野公園、大潭郊野公園內或其鄰近區域
備註:                        1)每位參加者提名熱點數目不限
                   2)提名熱點不包括已設有教育牌介紹的之各類景點
截止報名日期:2009年11月30日
詳情及報名表格下載:http://www.cahk.org.hk/conser/ghkg/hotspotC.htmwww.heh.com/greenhkgreen
查詢 : 長春社 2272 0372(鄧小姐)

得獎作品更有機會被納入生態文物旅遊徑路線,定期介紹給廣大市民。機會難逢,熟悉大自然的您,請把握時間,勿失良機!

謝謝!期待各位的查詢及參與!

長春社 謹上


Attachment

GHKG_Hotspots Comp_Application Form.pdf (1.24 MB)

12/11/2009 14:11, Downloaded count: 589

TOP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