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
Print

馬蹄收成活動

馬蹄收成活動

在塱原計劃中,我們特別種植了一些淡水農作物如馬蹄、稻米等以吸引雀鳥,經過一年的培植,馬蹄已進入收成期。為此,本會特別舉行馬蹄收割活動,讓大家一起見證這個特別時刻,並親身體驗收割的喜悅。本會更安排參加者參觀塱原計劃管理的農田,以進一步了解這項計劃的進展及成果,歡迎帶同家人及朋友參加。

活動詳請如下:
日期:2007年3月18日 (星期日)
時間:上午9:00-12:00
集合時間:上午8:45
集合地點:上水彩園村商場彩城皇宮大酒樓門外空地
本會將安排旅遊巴來往上水彩園村和塱原。

注意事項:
1.        參加者請穿著輕便服飾及運動鞋,切勿穿著涼鞋或高跟鞋。
2.        參加者請自備足夠食水、防晒用品及雨具。
3.        本會已為此活動購買保險,參加者亦可自行購買適當的保險。
4.        如活動當日早上7時仍然懸掛三號或以上風球,或任何暴雨警告,活動將延期至另行通知。

報名方法:將參加者姓名、聯絡電話及參加人數電郵至yvic ky@hkb ws.org.hk (請先刪去空白鍵) 或 傳真至2314 3687 或 致電2377 4387 與楊小姐聯絡。

TOP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