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
Print

[Activities 活動] 五月六日蒲台島之行

五月六日蒲台島之行

五月六日蒲台島之行﹐共有四十八位組員參加﹐共看到三十種鳥﹐天氣晴朗﹐但炎熱。
由於紅耳鵯人多聲大﹐加上接近天后誕期間多人進島﹐我們包了加班船前往。
吃﹕        午餐---        公仔麵﹐ 茶果﹐ 麵包。   晚餐---酒樓全包宴。
喝﹕        菊花茶﹐ 酸梅湯。
玩﹕        遊山﹐ 玩水﹐ 觀鳥﹐ 拍照。
樂﹕        拍到近期熱門主角---        赤腹鷹
三十種鳥﹐計有﹔
相思﹐極北柳鶯﹐八哥﹐紅耳鵯﹐白頭鵯﹐絲光掠鳥﹐赤腹鷹﹐黑枕黃鸝﹐斑胸鶲﹐黑卷尾﹐池鷺﹐岩鷺﹐大白腰雨燕﹐家燕﹐四聲杜鵑﹐褐翅鴉鵑﹐麻鷹﹐白腰文鳥﹐斑文鳥﹐普通翠鳥﹐北灰鶲﹐小白鷺﹐白腹海鵰﹐三寶鳥﹐小白腰雨燕﹐麻雀﹐灰鶺鴒﹐鵲鴝﹐長尾縫葉鶯﹐大白鷺﹐等。尤其赤腹鷹是鳥癡(阿MON) 整天在蒲台鳥上尋找的主角。幸好在下午四時左右找到牠正在吃肉長達十五分鐘之久﹐亦還了我的心願。











]
Bill               Early enthusiast gets more birds

TOP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