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
Print

[Activities 活動] 濕地公園在鳥季導賞服務暫停

濕地公園在鳥季導賞服務暫停

六月卅日是紅耳鵯義工在濕地公園在鳥季導賞服務暫停前的最後一次﹐。
當天天氣陰晴不定﹐ 時而大雨﹐ 時而陽光普照﹐。真是好天曬死﹐ 落雨落死。因為天氣不穩定﹐ 所以遊人不多﹐ 雀聲欠奉。
剛巧有一千名小學生出席[千蝶翩翩慶回歸]。 真是大堂內千人空巷, 鳥屋外鴉雀無聲。
猷幸還有大白鷺﹐ 小白鷺﹐ 蒼鷺﹐ 夜鷺幼鳥﹐牛背鷺,   黑卷尾﹐  斑魚狗﹐  普通翠鳥﹐  棕背伯勞  ﹐  白腰草鷸﹐  白鶺鴒﹐  紅耳鵯﹐  白頭鵯﹐  白胸苦惡鳥﹐  珠頸斑鳩﹐  毛雞 (聽到 ) ﹐  白頸鴉 等來送行﹐  但都是在泥灘觀鳥屋外。




                                                                                    




小白鷺洗白白
[video width=400 height=350]http://www.youtube.com/v/rW5lcvOL0ZA[/video]
Bill               Early enthusiast gets more birds

TOP

睇唔到啊!

TOP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