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
Print

蒲台島骨灰場

蒲台島骨灰場

蒲台島骨灰場 支持者:可成旅遊景點
今年二月,蒲台島被報章揭發,有發展商在島上大興土木,在大片農地鋪上水泥及石板,疑為興建墳位達二至三萬的大型骨灰場。發展局迅即根據法例,將蒲台島指定為發展審批地區,凍結該區的發展。蒲台島的發展審批地區草圖諮詢期在五月結束,將於本星期五廿八日於城規會審議。觀鳥會呼籲市民支持將蒲台島列為郊野公園,城規會總共收到的900份意見中有近700份也是支持觀鳥會的意見,餘下為支持的意見。當中有不少相類似的意見認為環保的紀念花園(即骨灰場)能夠成為蒲台島的另一個旅遊景點。他們要求將大部份為發展商所擁有的土地列為「政府、機構及社區」用地,繼續容許骨灰場運作,又指責反對者均非蒲台島居民,暗示他們沒資格發表意見。
http://www.inmediahk.net/%E8%92% ... E6%99%AF%E9%BB%9E-0

TOP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