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義工資料庫

雀鳥保育需要你的參與,成為我們的一份子,繼續透過義工服務一同推動保育工作!

感謝您一直支持本會的工作,身體力行推動各項教育及保育活動,令我們的保育訊息得以傳揚、活動得以順利進行。

為了更有效傳遞活動的訊息及聯繫各義工,我們現正更新義工的資料庫,如你曾經參與我們的義工服務,並有意繼續支持我們往後的活動及服務,煩請填寫以下表格。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電郵或致電本會 (info@hkbws.org.hk 、2377 4387)查詢。再次感謝您的支持及參與!

website

基本資料

請輸入聯絡電話號碼
請輸入有效電郵

本會訓練

如農地生態藝術義工訓練;無參與訓練可留空

專長

如以下不適用可留空
(1) 請說明曾帶領過的導賞活動及時數,如農地導賞,5年;活動「聲音地圖」導賞,1次;(2) 無則可留空

hkbws logo 2019 80
香港註冊成立的法定慈善機構及無股本擔保有限公司
慈善機構註冊編號:91/06472

 birdlife green transparent BirdLife Partners

社群媒體

Copyright © 2024 HKBWS.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 Development By 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