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傳媒人區家麟 身體力行支持保育禾花雀

資深傳媒人區家麟在較早前抽空再來到上水塱原,了解他於八月插秧嘅生長情況,經歷超強颱風山竹吹襲後,Allan 所種的稻米現在已熟啦,可以收割啦!

 

熱愛旅行及大自然的區家麟,深深明白旅行時入住嘅「客棧」質素好壞,決定他能否補充體能,繼續餘下的旅程。同樣地,雀鳥遷徙旅行時,必須有一個良好的棲息地,才能繼續南下度冬,因此「塱原客棧」的存在十分重要!香港觀鳥會與長春社以人鳥共存的理念進行塱原自然管理保育計劃,讓人與雀鳥皆有食物。請支持本地農業,為禾花雀提供棲息地!


您也可以參與一同保育禾花雀及本地農業:

  1. 加入『禾.花.雀.塱原生態農社』成為會員,參與塱原各項活動,如插秧、收割
    http://bit.ly/2L74Urk
  2. 透過購買本地食材支持本地農業
    訂購生態米
    http://bit.ly/2zweVwL
    訂購塱原蓮子月餅
    https://bit.ly/2MaOjaV
  1. 支持我們的保育工作
    http://bit.ly/2IAtVt1

hkbws logo 2019 80
香港註冊成立的法定慈善機構及無股本擔保有限公司
慈善機構註冊編號:91/06472

 birdlife green transparent BirdLife Partners

社群媒體

Copyright © 2024 HKBWS.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 Development By FF